CRC望涧

超爱德赫斯莉,有时会写点琐记QQ:3384813863。快点喵牌:8270144

番外Ⅲ【德赫】WLDM

       嗷嗷,失踪人口回归!

      本篇就这样结束了,也就是,魔法石的内容已经结束了。下一章就是另外一部作品了,铛铛铛!是《WLDM》2!

        真的觉得这次的番外写的好烂啊!ㅍ_ㅍ

所以请大家就当玩似的看了吧,别抱太大期望。( •́  •̀ 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四人走去了前台,管理员小姐立马就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德拉敏小姐。”赫敏打着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啊,小赫敏,又来查什么资料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今天不是查资料,是带着同学一起来看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这些就是你的同学吧?”说着看了看身后的三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赫敏点了点头,便说道:“麻烦您给我们拿三本初级的物理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初级?为什么要拿初级的呢?你不是把高级别的都已经学会了吗?”德拉敏小姐一边将三本初级物理书递给赫敏,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赫敏将物理书发给了三个人,笑着回答:“不,不是给我的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高级都学会了!”罗恩不禁惊叹道。德拉科笑了笑,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是赫敏嘛,有什么学不会呢?(我媳妇真棒!)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哈利无可奈何地看着他们:“我们也要追上她的步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三本初级物理书,那你看什么呢?”哈利问道,“我?你们就别关心我了,我会自己去找书的。”赫敏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陪你去吧!我肯定能帮上忙!”德拉科说道,扑腾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你一个人去?我怕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!”德拉科胸有成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好吧,但是要拿的书应该很多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!我可以!”德拉科坚定地重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一旁的罗恩叹了一口气:“唉,他是不晓得赫敏的厉害,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来到书海中寻找

       “赫敏敏,你一般都喜欢看什么书呢?”德拉科想珍惜这段二人时光,“看看这本书,一定是女孩子的最爱,德拉科说着随手拿了一本旁边书架上的粉红色的——言情小说。赫敏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这本呢?德拉科又拿了一本紫色书壳的——针线活书。赫敏又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正纳闷时,赫敏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找到了。”定睛一看,发现上面写着几个大字:世界的发展史。!难道赫敏想当政治学家?德拉科吃惊地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赫敏将这本书取下来,拿给德拉科,德拉科赶紧接住。正当他准备往回走时,赫敏叫住了他,接着又拿了一大踏书让他抱着,这些书都厚得出奇。对于当时的小德拉科来说,这些书的确很重。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以后,他们两个终于回来了,赫敏抱着一本书慢慢的走着,身后的德拉科吃力地抱着一大踏书,流了满头的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?需不需要我叫哈利和罗恩来帮忙?他们很有经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,不用了,我可以的。”德拉科坚强地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罗恩和哈利看到这一幕,不禁笑出了声:“你终于体会到我们平时在学校被赫敏课间拉去图书馆时的心酸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终于坐回位置,德拉科偷偷看了看书的书名,都是什么《中西草药解读》、《地球未来》、《探究中国古典》、《音乐素养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越来越捉摸不透这个女孩了,不过……也越来越有意思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『完结撒花』




请期待下一季吧(´ε`*)20赞破!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