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C望涧

超爱德赫斯莉,有时会写点琐记QQ:3384813863。快点喵牌:8270144

Ⅶ【德赫】WLDM

 对不起啊,前两天咕咕咕了,因为有点事sorry sorry-.-







第七章——偷看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魔法石?!”罗恩和哈利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对”赫敏说道,“斯内普想要的大概就是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”哈利想到了什么,“我们要去找海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三人偷偷来到海格家。但是海格却说斯内普也是魔法石的守护老师之一,三人惊讶之时,海格拿出一个蛋来,那是龙蛋。正当四人与小龙玩耍时,窗外传来一些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”赫敏问道,一道金色的发影闪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马尔福!”哈利说道,“这下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估计是赫敏引来的“罗恩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同意”哈利回复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赫敏疑惑地看着他们。三人赶紧回到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要去走廊时,麦格教授出现了: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三位同学,你们得跟我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德拉科从麦格身后探出头,尴尬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有必要知道,在我们学校学生晚上不允许自由话动,所以你们四个都必须关禁闭。”麦格教授严肃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教授,我……我想问一下像您是不是说错了,您刚才说……四个”德拉科不确定地问,但脸上却透露出一丝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马天龙先生,你没有听错。”麦格教授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怀疑他是成心的”哈利小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这么以为”罗恩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费尔奇领着他们来到海格的小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四个就给你管了。”费尔奇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海格悲伤地说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它被送走了,要是它被欺负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赫敏安慰道:“它会好好的,我相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愿如此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来到禁林后,海格简要说明了一下,就将其分组出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罗恩和赫敏一组。”海格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为什……”德拉科刚想说话却被赫敏拦住了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走,罗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恩一时没回过神来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可是我们还得等海格……” 德拉科恶狠狠地瞪了罗恩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利和马尔福一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组出发了,哈利说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,德拉科。想打我们赫敏的主意,得先过我这一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哈利,我们走着瞧。”


『未完待续』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