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C望涧

超爱德赫斯莉,有时会写点琐记QQ:3384813863。快点喵牌:8270144

Ⅵ【德赫】WLDM

推荐bgmwizard love 


第六章——魔鬼中的天使


        经上次飞行课后,哈利意外被选为找球手。这天下课后,赫敏与德拉科在打赌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今天会是那个学院赢得比赛呢?”赫敏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还用说?当然是斯莱特林了。”德拉科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赫敏“哼”了一声:“哈利才不会输呢!如果你输了,放假就陪我来一天市图书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到“哈利”两个字时,不由得握紧了拳手,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要是你们输了,那你就得放假后陪我在对角巷玩一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赫敏道:“那就这么决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比赛开始了,格兰芬光先到两分,斯莱特林用无礼的行为将两名对手击落,分差渐渐拉小,眼看就要反超了。哈利心想:一定要赢,并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去追逐,近在眼前之时,扫帚突然失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的嘴角缓缓上扬,赫敏着急地大喊:“哈利!坚持住!”突然发现事情的源头——是对面的斯内普教授正在念咒!赫敏偷溜过去施下了火咒,才阻止了悲剧发生。哈利也顺利地抓到了金色飞贼。

       “获胜方是——格兰芬多!!”霍奇夫人高声宣布。

        格兰分多分院席上爆长出阵阵呼声。德拉科一把遮住脸:“噢,老天啊!虽然是和喜欢的女孩的约会,但谁会选在图书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比赛结束后,学生们自由活动了。斯莱特林分院席上只德拉科一个人,呆呆地坐在座位上,望着蓝天,喃喃地说:

       “啊!老天!悲伤的故事啊!书本是魔鬼,格兰杰是天使,格兰杰喜欢书本,天使喜欢魔鬼。美妙的假期,有幸有天使陪件,可是天使偏偏让我投入魔鬼的怀抱,这是为什么啊!苍天啊!大地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文森特着急地问高尔“老大傻了了,像吃错了药似的,啥办啊!?”

        赫敏和罗恩,一齐奔向赛场,三人紧紧地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林的胡子啊!真不敢相信你做到了!”罗恩激动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!”赫敏拍了拍他的肩,“对了,放假了以后我们一起去市图书馆吧,听说进了一大批新书!我还给你们准备了惊喜哟,不能不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便转身一蹦一跳地走了。剩下两人无奈地互相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赫敏来找德拉科,德拉科看到她不禁喊道:

       “啊你来了,深陷于魔鬼中的天使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魔鬼天使的。我是来告诉你件事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,不用去图书馆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怕你尴尬,于是叫上了哈利和罗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!什么!妈妈呀!!……”说完,德拉科埋头痛哭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,怎么了?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太激动了!兴奋地睡不着觉!你先回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高兴就太好了,我先回教室啦!”说完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喊谁不好,非喊他俩,尴尬个毛线啊!特别是那个破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……老大。”文森特和高尔上前关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”两人赶紧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魔鬼中的天使!”



『未完待续』



评论

热度(35)